close

星期日有空嗎?我提議一﹑去逢甲逛街吃晚餐送妳回家。提議二﹑去看夜景去體育場走走,吃吃晚餐送妳回家。我終於開口了,她不知道要不要去耶!昨天說完她有技巧性的掛掉電話,她要忙,我要睡覺所以被她掛掉了。晚上在打電話給她,她沒接也沒回,害我心裡徘徊著兩個答案,「要去」,「不去」………,所以,下午之後再打吧!如果不去那也沒關係因為畢竟不能勉強啊!如果要去我要準備吃安眠藥,因為我會高興的睡不著吧!哈!哈!準備打電話了。芥末巧克力………(這是她的手機鈴聲)。


    應該是沒有下文了吧!這禮拜日阿鳳找去鹿港玩,她說可以,上禮拜星期日臨時找也是去鹿港,她也可以去,只有我約她時他都說要看看吧!不一定,所以,我覺得要單獨找她不太可能了,但又不好意思明問,但我覺得比較想快點知道,如果不行我就不會一直煩她了,因為她也有自己的私人時間,再來她是我一個好朋友想要追的只是中間斷了沒下文,後來又有也再聯絡,所以,我沒有什麼把握,因為感覺怪怪的,所以,是不是憑感覺去追追看,如果沒有的話,我應該是成為她的好朋友,時時陪伴著她,關心她因為朋友才可以做長久。


    星期六那天跟乃小菱去水里,早上有去買飲料,因為乃說她有上班,所以,我們特地去買,今天她綁起來麻尾,超漂亮的。。。。害我突然不知要叫什麼飲料。頭髮順著她那可愛的臉蛋綁到腦後,完整的呈現出她可愛得瓜子臉,清晰美麗,害我口水差點流了下來,呆住了………差不多十秒吧!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21815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