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淡了所以,分手了,這是她和她的男朋友分手的理由,重朋友情,愛情對她來說比較不重要,感情是順其自然的,不用去強求什麼,這是她現在的想法,開口約她出去玩,這還是我最難成功的事,可能,感覺還不對吧!所以,我都還沒成功,且她也說過不想單獨跟男生出去,因為會讓人說閒話,所以,她只會跟一堆人出去,或者跟男朋友出去,其她都不會。所以,我要加油囉!
    今天又是禮拜日又是可以約她的日子了,她今天要跟她好朋友去台中,只是星期五問她,她說:她朋友還沒打電話給她確認,所以,我只好等到星期日再打給她,問問看有沒有要跟朋友出去,沒有的話我想約她出去,只是撥打了兩次電話,她都沒接也沒有回,害我白高興一場,那她可能和她朋友出去玩了吧!玩得很高興,所以,都沒有接電話。〉〞︹〝〈         ‥‥‥約十分鐘後
他燙不了妳的舌,也傷不了妳得口。。。。。(手機鈴聲)
害羞人:喂
碳培:喂,妳找我啊!
害羞人:對啊!妳在台中啊!
碳培:對啊,跟飲料店的朋友。
害羞人:喔!光碟片可以讀得到了吧!
碳培:恩,我亂按後來可以了。
害羞人:天啊!妳沒有用心按ㄚ,
碳培:那先這樣,我要回南投了,回去再打給你
害羞人:恩!小心點囉!掰掰。‵○′。。。。爽。
今天的心情像是洗三溫暖一樣,太刺激了,果然是人生啊!
待序‥‥‥
    今天終於問到她了,問她對我那篇文章有什麼感想,
碳培:驚訝!!
害羞人:那有沒有很感動呢?
碳培:有點耶!
害羞人:〈〈〈〈‵○′〉〉〉〉ㄚ~~~~~~~~(太爽了,只有爽),那有喜歡我一點嗎?
00XXXX00XX0000XXXX000………電話壞了。
    今天的電話真不爭氣,因為,被我講壞了,天啊!~~~~~~電話你為什麼不爭氣呢?剛開始講還有點雜音,後來越來越大,以為是她的電話壞了,後來,是我家壞了,因為,我要去樓下打,結果完全沒聲音,在上來樓上也都沒聲音了,唉!本來覺得感覺不錯,可是被電話給打敗了。 ¯﹏¯   唉!這是命嗎?不行,我要努力啊!  〉‵○′〈 ~~~~努力啊!
    在打給她的時候跟她說明一下,那她就說要去洗澡了,唉感覺都沒了,所以我也不好意思在問囉!所以,要在等下一次吧!這禮拜要顧家,下禮拜要出去玩,那我只能約下下個禮拜日吧!加油我一定會成功的。   ¯⊙¯  乾八爹。
待序‥‥‥
    今天是星期日,晚上是好天氣,下了兩個禮拜的雨,終於放晴了 ^ ▽ ^
,所以,趕快打電話給她  :)
害羞人:吃飽了沒啊!
碳培:早就吃飽了
害羞人:想問妳有沒有空,想找妳去體育場走走?
碳培:我要載朋友回家,所以,等一下回家打給妳,我考慮看看?
害羞人:嗯!嗯!好,等妳電話喔!
碳培:好,掰掰。
等‥‥‥‥‥‥‥‥‥(妳那麼愛他,為什麼不把她留下,為什麼不說心裡話。。)
哈!哈!她打來囉!!!
害羞人:喂~~~
碳培:不行耶!等一下要回外婆家耶,所以,不能去耶!
害羞人:ㄚ~~~~~~,在哪裡啊!
碳培:在中興。
害羞人:喔!那就算了吧!
碳培:嗯。
害羞人:那就先這樣吧!掰掰囉!
真是失望,本來以為有機會的,唉!!!  ¯﹏¯>>>>>>>>>失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21815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