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上大夜班,所以,晚餐都要自己來


順便帶我的宵夜-便當(該死的主管晚餐部准出去買宵夜


我又不喜歡吃泡麵,所以,努力帶便當囉


1.那到青菜忘記叫什麼名字了,跟紋仔魚辣椒一起煮,起鍋前在芶芡


2.荷包蛋我喜歡煎好在放入,加入醬油在拌拌增加醬油香氣,一定要在熱鍋中嗆過才香


3.肉那是朋友送我的醃肉,還不錯吃,超嫩的,放到油中炸一炸馬上就可以吃了


4.花枝丸,上次朋友的老媽幫我宅配的澎湖的,超好吃的,裡面吃的到花枝喔



蒸蛋


蒸得有點失敗,水加太少了,不過還是很好吃


蛋四個、蔥花、醬油2T、水一碗(應該多加半碗)


放到電鍋中主就OK啦,超方便的




炒空心菜


我加我們家之前剩下的鹹豬肉的醃料,有點辣辣的味道還可以



花枝丸


澎湖的花枝丸


500克$150有點貴吧!不過很好吃


好吃的肉,超嫩的500克$50元(朋友有員工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21815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