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來練習煮菜囉!


這是當做白菜滷來作,只是我不是加醬油


我加的是豆腐乳,那種褐色甘甜甘甜那種的,吃起來還不賴啊!


唯一是大白菜要煮久點,我煮的不夠久,有點脆脆的





涼拌小黃瓜


清涼菜我還蠻喜歡的


小黃瓜3條,拍裂開切段


大條辣椒半條


糖2大匙


白醋2大匙


水2大匙


蒜末1大匙


拌一拌,冰個一天,就可以吃啦!超簡單的


蘿蔔湯+大肉丸


蘿蔔切大塊(吃起來比較有甜,我二姐說的)加水,肉丸


放入電鍋,煮好讓他悶30分,要吃前加點鹽跟雞精粉


破布子


我親戚家的,有點鹹,我覺得蒜頭不夠蒜味不夠


對切,放下去煎一煎,起鍋就可以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21815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