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本來要去日月潭的,不過埔里在做瞧


所以,就改變目標,那就去南庄吧


桂花巷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取做這樣咧


不過裡面倒是很多桂花的產品



我就去吃吃看客家的米食吧



下面這個我覺得他的皮,吃起來有個香香的味道


不知道怎麼說,所以,不是很喜歡



抹茶紅豆,我們有試吃感覺還不錯吃


他們隔壁賣的無骨雞腳,辣味的比較好吃,當然也是試吃囉





這裡也有薰衣草的產品喔!可以來這邊看看喔


第一站我特別要去吃


桂花湯圓



經過很多店面,他們都會到一些飲料給遊客試喝喔


桂花湯圓


還不錯吃,有淡淡的桂花香,上面有淋上桂花蜜喔


裡面有冰加上一些水果,吃起來還不錯喔


這也是試吃


椰漿紫米紅豆(這是熱的)


味道也不錯,不過我還是想吃湯圓









待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21815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