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南庄老街當然也要吃吃喝喝囉


楊媽媽-豬籠粄


跟我們竹山的番薯包是差不多的,而且我覺得南投的番薯包比較好吃


他們的皮有點爛,我們的皮比較Q


他有五種皮除地瓜是包酸菜,其他四種都包蘿蔔絲


大乃說地瓜比較好吃



這是我吃的紫米,我覺得還好



第二站特地來吃的-丈母娘豆干


這是五口之家大姊介紹的,剛好我也是喜歡吃豆干所以特地來吃吃看




這是招牌-蒜頭豆干


他是熱的,蒜頭味超重的,我覺得還不錯吃,不過有點小鹹



我的國小同學-曉菱


超哈日式建築的,一直想拍住家裡面,不惜一直趴在圍牆上狂拍


這張感覺很像爬下圍牆,剛好被我拍到



老郵局



郵差娃娃


一些工藝品


再來就去看南庄戲院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21815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