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去慶祝我老大的生日


我們跑去吃品田,聽朋友說還不錯吃


訂位子可能要一個禮拜前訂,不然不好訂喔


我的主餐泡菜豬肉捲+蘆筍豬肉捲


泡菜加豬肉味道還不錯很搭喔


蘆筍因為有加少許的芥末,所以稍嗆




老大的起司+山藥


味道比較淡點


左邊是豬排醬+芝麻,香香酸酸的還不賴喔


芝麻醬加生菜的,我覺得加涼麵也很讚喔,芝麻味超香的


麥茶還OK啦



前菜杏包菇不錯吃微酸


旁邊的生菜可以免費加,淋上芝麻醬太棒啦!



這是刷卡送的,雞米花跟我之前吃的雞米花完全不一樣


這個我覺得SOSO



老大的


我的


味增湯好喝味道夠濃不死鹹


茶碗蒸QQ軟嫩不爛,味道很香有濃濃的蛋味


蘋果醋開開胃,喝多不好


醃製物還OK啦


水果茶是百香果口味,我不喜歡,我喜歡柳橙汁


紅豆抹茶冰淇淋我覺得不好吃,我家老大喜歡


我的是奶酪,濃濃的奶味好吃我喜歡




假日就都單一價


元氣套餐$290



有集點卡喔!


找錢還會用貼心的小信封裝給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21815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