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老大生日,所以我們就去吃陶板屋囉!


套餐單一價$499+一成服務費



沙拉


海鮮水果沙拉



碧綠牛肉沙拉


淋上醬汁好吃



前菜-烤杏鮑菇


我覺得還好沒什麼入味,之前在中港路吃得比較有味道




白蕈蘑菇濃湯,就菇的味道


百合牛腩湯,淡淡牛肉清香味道好喝



飯糰


鮮蝦青醬炸飯糰


老大不喜歡裡面有九層塔味道



塔香牛肉蒸飯


吃起來味道像三杯口味,因為有九層塔


桑葚醋汁:剛喝第一杯好喝,後面續杯濃淡不穩定,都太濃了



主餐


青蔬鮮烤牛肉


吃原味就很好吃了,只是他是半筋半肉,所以,非常有咬勁


而且我的第一份來沒有很熱,當我吃完他們有問我感想,我跟他們反應說不夠熱


他們立刻跟廚師反應,結果當吃到甜點時他們又送來一串給我試吃看看



他們會幫你取出鐵插,方便食用



老大的海陸雞排+鲂魚


甜點+飲料


蔓越莓沙瓦:有點氣泡好喝


香蘋冰果茶:我覺得很淡不好喝,而且有個味道我不會形容,怪怪的


橙香冰芙蕾:淡淡柳橙香,好吃


紅豆抹茶奶酪:老大超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21815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