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成功了


日月潭我游過了,都沒有靠浮版喔


早上五點多起床準備一下出發了


到那邊都塞車,第一次的我還沒換泳褲


什麼


大家都穿在裡面,人有2萬多人


好吧!等大家下車,趕快在車上換了,


因為都塞車,所以,我們下來用走的去目的地


穿著泳褲在大馬路上走著~~~真爽


反正大家都這樣,很正常喔


開始游時,有點緊張,往下看都看不到底ㄚ


後來就習慣了,只是人很多,要在那東閃西閃的超累的


游到一半還聞到超重的魚腥味耶~噁心死了


浪花打過來,害我嗆到了水


從頭游到完花了快2個鐘頭,嗆到5、6口水,游到終點頭還暈暈的


不過,還是很高興我終於做到了


日月潭我終於征服你了


 


送的贈品:


帽子





防風夾克


購物帶


最重要的一張


 


證書啊


游太久了


變成黑面蔡了


塞~塞~塞~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21815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