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去爬象鼻山


10點多我們往舅媽的老家回去了


做了2個小時的車,路有夠爛的,坐到我的屁股好痛喔!


有一大段都是沒有整修過的路,黃土跟石頭,下雨還會變泥巴路耶!


這是老家的房子,很鄉下喔!


喝的都是山泉水,沒有自來水







很悠哉的狗


油茶


這是他們對待客人的一種招待


小米先爆香,油炒茶加鹽再加水


要吃時小米+油茶+花生


喝起來怪怪的,我覺得太油了,所以,不喜歡喝


而且茶炒過完全沒茶香耶



他們說辣椒,我們說青椒


可是他們這個有辣喔!


跟我們的青椒又不一樣


老家旁邊的稻田,山水很美喔


南瓜花


他們有在吃耶!還不錯喔


南瓜苗


感覺跟龍鬚菜一樣,不過他是南瓜的藤蔓


這也是可以吃耶!需要把他外面的粗纖維先斯起來


再來炒著吃或當火鍋主來吃不錯喔



老爺的腳踏車,我家之前也有一個


後來壞了,所以很久沒看過了


炸藥


我這次要去老家的重點~~~~炸魚


有點類似我們的水鴛鴦,只是他做的比較大顆



類似震波把魚震暈


在趕快去抓囉!




算表弟吧!


賣力的撈魚耶


穿內褲下水去了



大陸的鵝


有灰色的耶!我在台灣看到只有白的跟黑的耶




打檔車


在這山上要騎打檔車喔!


不然你的馬力跟底盤會不夠喔


拖拉車


前面有點跟我們台灣早期的耕田機耶


只是他們變成他們車子,載一些農作物,跟小朋友喔


老家的環境遠離城市空氣好得不得了


可是環境衛生不敢領教,所以,住個一天就閃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21815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