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太無聊

他們就帶我去爬山了,爬山沒有什麼啊!


可是…………………


這也太厲害啦


這是剛進去的小路喔




這是後面五十分鐘的路程


夠厲害吧!


完全都沒有整修過,有夠難爬的


爬到一半還看到纜車


天啊!我為什麼不坐纜車呢?爬什麼山啊


爬到山頂總共花了一個小時吧!


爬到快虛脫了,不過還是努力的爬完他


哈哈堯山我終於征服你啦!



山上的風景也很美喔!值得來看看



 



這是山上的工藝店賣的


覺得還不錯拍一下囉



這是我小表弟


他也跟我一起爬山,真是辛苦他了
 


滑道車


他有從半山腰做滑道車下山的


都沒有人說,結果坐纜車下山啦!


結果表弟才說,為什麼不去做滑道車咧!


我咧!都沒有人說啊


下山的風景很好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121815628 的頭像
    a121815628

    禎禎與瑄瑄的成長部落格

    a121815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