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四本來約好要去石頭燒烤的


後來被晃點了,所以,跟我朋友改去吃吃看海城



酥皮濃湯


我覺得還不錯喝,味道夠很香又濃


這裡的特色,排餐可以無限吃


我的好朋友本來說想個三合一(豬、牛、雞)結果工作人員說盤子太小啦


只能二合一


吃完後的感想,雞排千萬不要點不好吃,因為我去牛排館都吃雞排,這間的不好吃,煎的時間不夠皮都沒有煎的酥酥脆脆的


豬排跟牛排可以接受還不錯吃,要加黑胡椒醬才好吃


至於旁邊的麵,我覺得不好吃可以不用加了


手捲,我覺得之前去甘八爹比較好吃,他的千島醬加太多了


生魚片,我喜歡吃QQ的,這太軟了不合我胃口


甜點


我都沒有吃,所以,不知道耶


就這裡拿排餐的地方


壽司有的還不錯吃可以試試看




火鍋料


我們的重點是牛排吃到飽,所以火鍋都沒動






星期四的晚上人還是很多喔




喜相逢


我吃的時候有點冷了,所以不好吃


海城歐式餐飲
商家電話

商家地址
540南投縣南投市樂利路97號

 

有興趣吃肉的人可以去吃吃看啦,沙拉吧我覺得大象還是比較和我胃口


但是吃肉的話海城不錯啦


一個人$275包括服務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21815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