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要吃什麼小吃,所以,來到這個東興洋行


感覺不錯,所以就來吃吃看囉


外面的景觀



好像有四種口味的香腸


好像$180,配黑啤酒喝不錯


我朋友說好吃



烤雞腿飯$200


我喜歡吃那咖哩好吃,味道很濃郁


我的魚排飯


我朋友給我加點小辣,不過也很好吃


魚排還好,我還是喜歡他的咖哩


安平的豆花


我是點鮮奶豆花+珍珠


我覺得還不錯,濃濃的牛奶味,下次買豆花來家家看


安平古堡


我們沒有進去因為又要$50


所以,先平面圖看看,覺得沒有很好,所以就算了


之前的麥當勞同事


好呆跟黑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21815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