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去逛逛台南的大夜市-花園夜市


攤販真的很多,一半賣吃的另一半都是女生的天堂


衣服、飾品、鞋子都是女生的比較多





沙威瑪


有加黃芥末味道還不錯,這個可以試試看


我之前一直以為他是豬肉說,每次看到都會想說那個部位的肉啊


原來他是雞胸肉串成的


誰叫他每次讓我看到都是下半部熟肉了,從沒看過生肉




 


第二攤   港式魚蛋


生意好像很好,這個花園裡面就有3~4攤的-陳記港式魚蛋


湯頭是中藥,味道還不錯好喝


可以來吃吃看



愛搶鏡頭的黑A



台南很有名的冬瓜茶-義豐冬瓜茶


人太多啦,懶排隊了




還可我限量真是厲害,其實我之前有喝過


南投菜市場的冬瓜茶也不錯喝,我覺得不輸台南的


下次有去喝在拍上來吧



 


我們住的民宿-藍色招潮謝
早餐非常的不賴喔,不過住的地方就SOSO


介紹好吃的水餃


虱目魚肉+台南龍鬚菜


超好吃的,不夠還可以再請老闆娘在煮


人情味讚啦



台南龍鬚菜


有點像海帶,不同的海帶


涼拌脆脆的好吃



結束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21815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