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日去新社看花海後,順便去吃吃五口之家大姐推薦的鍋貼


綜合鍋貼


我覺得吃起來都一樣咧,唯有皮不一樣


沾醬還不錯,有肉圓那種甜甜稠稠的白醬


味道我是覺得還好,我不常吃鍋貼,所以,我不知道好不好吃


朋友是說四海遊龍的比較好吃



這酸辣湯好喝


我老大說不錯,後勁有點辣喔



木須炒餅


這是我特地去吃的,吃不出有什麼特別耶


有高麗菜、肉條、洋蔥、餅就一般炒麵換成餅而已


木須炒餅到底是什麼特色啊



餃子燒


小玉說不錯吃,我沒有吃所以不知道


牛肉麵


大乃說麵有2種喔,他覺得還好


湯我有喝一下,還不錯濃濃的蕃茄味


炒手


跟我之前看到的炒手差好多喔,以為為紅通通的


沾醬


像肉圓的白醬,右邊蒜泥醬


下面為辣椒醬


百貨公司的糖果


大便圖案,我還滿喜歡的



菜單



吃玩得感想應該不是很吸引我,所以,下次不太會再去吧!


價錢又有點小貴


下次在去吃別的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21815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