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上禮拜出去玩的照片一直沒有時間用,等到放假這幾天終於有時間用啦


本來要去台中的結果迷路跑到鹿港去啦


所以,順便跟我家老大一起去看看台灣玻璃博物館


雖然上次去過了,不過還是直得再去看看喔


http://tw.myblog.yahoo.com/jw!A.asozyTQUV7vQ5MNCd1PDff/article?mid=5890&prev=5945&next=5548&l=f&fid=7


這個是新作品


上次有拍過啦!所以就純粹看看沒有什麼拍照囉




第二站我們又迷路到台中的新光三越


剛好有看到痞子與英雄的演員說,難怪外面超多人的


不過也看到 -痞客四演唱-完美陌生人超好聽的


大家要記得收看喔痞子與英雄


太晚來了所以我們買的票還有一個小時才進場,所以我們就先去地下室吃東西囉


我點的蔥燒拉麵還不錯吃啦



他們的號碼牌,很貼心的服務喔!


會畢畢叫通知你餐點好了這個我喜歡



因為不知道看什麼所以,我提議看喜劇片吧!


第一集我也看過還不錯,所以繼續看第2部吧!


也是蠻好笑的



最後一站


我們跑去高美溼地看看,結果去的途中上錯交流道繞了一大圈才又回來


害我沒看到太陽下山,氣死我啦!


我家老大


結果今天都在迷路啊!還好我家老大沒說啥


當作坐車吹冷氣聊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21815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