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六合夜市當然先打聽一下什麼好料的


這間烤肉生意超好的,在網路上也是排名找的到的



價目表



五個人在烤


一直都沒聽過,人絡繹不絕都沒間斷


不是我跑來後面拍,排隊排到後面來我前面差不多還有10個人吧!



生意好就一定會有地方顧不到


這是放他們後面的食物,看起來感覺不是很好


因為要保留實力,所以點了幾樣吃吃看


烤雞翅,我覺得太乾了沒有肉汁調味醬我覺得還OK


可能,一直放在火上烤吧所以,都烤乾了



米血


我覺得太爛了,沒有味道進去,還有焦掉



黑輪


這是我覺得唯一好吃的,可惜不是他們烤的好吃


而是他本身就好吃,也是一樣沒啥味道



結論:大家說好吃還是要去吃吃看,不過不一定適合自己,這間就是了我好失望


下次有人去還是可以試試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21815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