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是在網路上看的,品價還OK


又離中原夜市很近所以,就來住這間看看囉



首先介紹這個廁所門(應該是沒什麼的)


不過。我家老大要開門時卻鬧個大笑話



因為他跟我們家的門轉的方向剛好不同方向


一直在那猛轉,又問我說:幹嘛反鎖(我都一頭霧水


結果~~~~~老大轉另一邊啦


呼~~~無言真是太耍寶啦~~~~~~~~


再來介紹內部吧


住一晚$1180


有按摩椅,電視機,冰箱內附2瓶水不用錢,飲水機


宵夜跟早餐


浴室普通,附慣洗用具


不過馬桶我有話要說,水壓不夠,所以,感覺沖不太下去,要多沖幾次


床OK啦乾淨


不過是不是來不及整理,進來房間都是煙味


這點讓我非常不舒服,晚上空調開著,也是有點煙味


早上用餐餐廳


地下室的咖啡機










早餐是OK啦!反正主要是住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21815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