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大夜下班跟我家老大跑去社口吃吃喝喝


這間早餐生意超好的,本來還要來個水煎包


不夠還要等10幾分,所以算啦!下次再來吃


這算普通吧!價錢還OK



到那有2間因為不知道吃哪間,所以2間都吃吃看


這間是問大姊的


肉羹我覺得還好,而且加玉米感覺怪怪


肉是散的調味較重,皮沒有比另一間Q


這是第二間之前報紙有介紹


地址:芬園鄉社口村芬草路二段303號


早上開始賣賣完為止


隔壁那間滷味好像還在準備,不然本來也想叫來吃吃看


碗糕


我覺得還好,因為裡面有包肉圓的肉


醬是用滷肉我還是喜歡傳統的菜圃



肉羹我還是喜歡吃我炒麵那間


他肉不夠Q,味道不濃


這肉圓皮Q肉扎實好吃


醬料不是用米漿,不過也不錯吃


昨天特地衝去買的星期六的報紙買二送二


草莓新的優惠下午在來常常好不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21815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