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跟阿璋去吃的,本來要吃梅園的,但四點還沒開所以,吃別家去了


炒牛肉麵,肉嫩嫩的


可是我覺得梅園的比較優



餛飩麵  SOSO


牛肉湯我炒麵的湯





等了好久今天給他跑去吃吃看


高麗菜+豬肉+點蔥


還不錯吃,蠻清爽的吃得到高麗菜脆脆的


牛肉麵


我不喜歡她跟隔壁的一樣也是用細麵


不Q有點爛爛的我不喜歡吃


不過湯頭到是重口味,我覺得比隔壁好喝


肉有爛




順便點了一盤小菜


小黃瓜我覺得香油味太重了


沒有蒜頭味也沒有酸酸的


所以,算是原味的小黃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21815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