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做這也是個誤會,我以為我家老大要喝


所以,就來做做看上網查一下資料


先去我家旁邊採熟的桑葚,洗乾淨


要晾乾喔,不能有水


煮的過程也都不能加水,容器工具都要乾喔


冰糖乾桑葚的比例1:2


看自己的喜愛吧!


開小火慢煮也要攪拌怕燒焦



我差不多煮半小時而已


網路上說要熬煮4小時,我不想浪費瓦斯


所以,沒煮很久不知道有沒有差耶!


途中煮過一次不過糖放太多啦所以趕快去外面再採一些在下去煮調和一下



撈起渣渣,可以用果汁機打爛當果醬,可惜我家不愛所以丟啦


桑葚汁裝起來要喝再稀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21815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