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真是胖到爆吃了一整天


晚上又來吃真是讚


小菜凹阿榮請的


米血:我覺得不好吃太硬沒入味


炸豆腐:外酥內嫩好吃,我覺得搭小黃瓜比較對味


高麗菜:不好吃沒味道最後沒吃完


蝦捲:就一般般


雞米花:好吃一下子就吃完啦


菜頭糕:外酥內軟,味道普普


洋蔥圈:不錯吃外酥內軟



紅燒羊肉鍋


小玉說好吃我沒吃,所以不知道


黑胡椒嫩雞餐


老大點的,胡椒味有雞肉嫩好吃


五更腸旺


因為明天又要吃火鍋,所以點個五更腸旺吃吃


就一般的我沒有覺得好吃或不好吃,只是不滿意他花椒沒撈乾淨


湯好喝很清甜,魚也不錯





地址:草屯鎮明賢街一段39號


電話:049-2321369


時間:11:00-23:00


假日建議訂位比較好,價錢也還OK


跟人本自然比也不錯,價位好點


 


===========================================================


這是上禮拜跟我家老大去吃的


我點的紅燒羊肉鍋


我覺得還好,湯還不錯喝啦!


.嫩雞火鍋


雞腿很嫩老大說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21815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