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位於以前南投場環隆大門對面


便宜又好吃的水煎包$10



這是油煎的水煎包屬於扁的,跟另一種水煎包內餡都一樣




 





這是一般的水煎包(我個人比較喜歡吃這種的)




內餡都一樣



這是比較胖的水煎包


我有問老闆娘有什麼不一樣,她說:就煎法不一樣而已,因為水煎包一次要40顆才能下水煎


油煎只要幾顆就行了。可能不想煎太多起來放涼了,現煎得最好吃。



老闆娘說他們早上5點就這營業啦!哇!太早了吧!


因為水煎包要現包現煎


有時候八點下班去都賣完了,不然可以打電話去預定喔!請老闆幫你留


炒麵$20我覺得還好


蔥燒煎肉包$20我覺得剛吃幾口還好,吃到後面覺得有點油膩,蔥多一點或許會好點


蛋餅:我覺得還好


就只有強力推薦水煎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21815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