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要去團購肉乾,老大覺得說沒吃過不知道好不好吃


所以,我們就買去買囉!順便試吃


人超多的



順便查一下附近有什麼好吃的


這間是在網路上很有名的-聞香下馬


所以,就來吃吃囉



菜單上沒有價目表


所以,點了幾樣大家推薦的


野生蛤湯,沒啥肉湯九層塔味道很濃


老闆推薦



鯊魚煎餅


覺得很像一般拜拜的素肉捲


滷香魚


吃起來有點像沙丁魚罐頭,只是沒番茄醬


福菜肉丸


這還不錯


絲瓜加油條


這道好吃,油條酥酥脆脆好吃



這樣的菜色加2碗白飯花了$460


感覺吃不飽,又好貴喔!所以,沒價目表得要先問問









吃不飽就出來逛逛菜市場


吃吃飽子塡填肚子


兩間的包子皮都不Q SOSO


內餡都不錯,不過我比較愛巧味


蔥比較多,又有肉汁




家鄉也不錯,不過我比較愛巧味




又去試吃肉圓




皮很Q我愛吃,內餡我就覺得還好,社口的比較好吃


魚羹,湯酸酸的我不愛,魚丸也覺得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21815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