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我的好朋友又騎腳踏車去台中逛逛啦


去跟陳大哥拿罐頭,順便去台中吃吃喝喝


回家的路上順便去吃吃好久沒吃的冰了




四個$30元


我點綜合的,我吃完後覺得還是喜歡吃芋頭跟牛奶


其他還好,有來霧峰的人可以來吃吃看喔


 


下面這間是去中興大學附近的麵店-蘇波麵


我覺得不好吃,所以,看看就好啦


京燒牛肉


只有2片肉,我朋友說肉太硬了不好吃


我點的味增燒肉


湯頭味道很淡,而且有一個臭樸味,肉還不錯吃,麵很Q


其他都SOSO


陳大嫂說隔壁的永昌牛肉麵比較好吃(下次在去吃吃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21815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