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炒麵吃了快十幾年了


本來是在騎樓矲攤,後來有店面


一直到現在味道還是一樣


超好吃


每次早上跟朋友打完球,都會來這吃吃早餐


老闆:炒麵兩盤加蒜泥,一碗肉羹


麵吃起來QQ的不會爛爛的,肉燥跟我在外面吃的都不一樣


跟麵搭起來就是很對味


蒜泥,我吃比較重口味所以都會加,我覺得比較好吃




因為今天打太累,所以,沒有叫肉羹


我也很喜歡這家店的肉羹:筍子絲+肉羹+柴魚片,要吃時加點醋


很簡單,卻很好吃。其他的我不喜歡吃所以,我就不推薦啦!


對了千萬不要叫肉羹麵


我上次突然心血來潮叫肉羹麵超難吃的的


要分開吃,兩種放在一起就是覺得味道不搭


這是我的建議






生意好得不得了


左邊開始數:


1.黑衣服+2.紅衣服+3.藍白衣服+4.灰衣服+5.紅衣服+6.摸頭阿弟仔+7.擦桌子的老爺爺


夠厲害吧!一個早餐店要7個人耶!老闆跟他女兒還沒出現咧!


不然更多人幫忙


他們是早餐店喔!早上5:30分營業


差不多賣到10點半左右賣完就收了


所以,要吃請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21815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