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我家老大去台中買一些嬰兒用品完後

就順便去逢甲夜市吃吃喝喝囉


因為太多東西了,又沒有什麼特別想吃的


就來吃吃這間東大牛排囉








價位還OK啦!



沙拉吧我蠻喜歡的,出菜速度很快量又不很多,常常保持新鮮


臭豆腐這好吃,外酥內軟,比我之前在外面不知道哪家吃專賣臭豆腐的好吃


籮蔔糕,也不錯


三杯米血SOSO



青菜也不錯高麗菜,綠花椰菜







蒸蛋我覺得還好


人參雞湯,我喝我都喝光啦












老大的雞排



牛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21815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