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我朋友去當然一定要去吃吃美食囉


這個是之前五口之家的媽媽也介紹過,後來又13928媽媽又介紹


突然想起來,我很久之前就有記了,一直都沒有去吃


所以,這一次去台中看電影順便來吃吃


花枝炒咖哩


我覺得他怎麼看都像魷魚


這個我覺得還好耶!咖哩味淡淡的,而且好油喔


牛肉炒河粉


這個好吃的,我覺的不錯吃


跟我們的炒板條有異曲同工之妙,只是味道不太同


不過也是一盤好吃的


牛肉生菜沙拉


這道菜我第一次這樣吃


有點酸酸辣辣的,很開胃


沒有想像中的酸(我不喜歡吃酸的)


這是他們的地址,大家可以去吃吃看喔


他們週一都公休喔,不要白跑一趟喔


下次還要在去吃吃看別的


春捲這次沒吃到賣完了超多人點的


價目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21815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