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家人一起去吃晚餐,想說體育場旁這間沒吃過就來吃吃看囉


我點的雞排$120


我覺得還不錯,有酥酥的,麵QQ的很有味道不錯吃


跟我上次吃的那間,這間比較好吃


只是其他副餐比較少



如果食量不大外帶比較划算,反正也沒什麼特別好吃的


我有試吃豬排嫩嫩的也好吃,嫩肩牛排也不錯很嫩





香村牛排體育場旁很好找的


心血來潮用個漂浮可樂來喝喝


烤土司,跟餅乾


冰淇淋(可惜沒有餅乾甜筒)


烤土司,只有三台所以假日有點擠


有花生醬、巧克力醬、奶油胡椒醬等等,我只吃奶油的(因為我以為他是蒜頭醬)結果是奶油醬鹹鹹的也不錯吃啦!


玉米濃湯我覺得就平常吧!


菜圃餅乾


這間下次有要再來可以考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21815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