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老樹根當然又要去吃吃喝喝啦


小玉說要去吃她的最愛-大麵羹我不愛


所以,就在旁邊找間蔥油餅吃吃囉


豬肉餡餅$15


我覺得好吃不油淡淡的蔥香和薑味好吃


因為油被大乃吃了(我吃一半他吃另一半)



這蔥油餅我就不喜歡吃軟軟不Q也不脆脆的


在大麵羹旁


主角-大麵羹


台中的名產其他地方都沒看過


地址:大里市健民路83之1號


下午15:00開始賣喔


靈魂之一辣菜圃


這很重要喔!必加


小玉還想打包回家


我之前吃過我不太愛


所以 ,這次就他們夫妻倆吃囉!我跟大乃不吃


這次換點滷味來吃吃


味道很淡,有點像水煮關東煮


價目表


這間也是隱藏版的行程之一


包狀元包子,這間愛和購可以團購


我想說先來吃吃看順路


肉包


我覺得還好看起來很大顆,可惜中間空空的


味道也還好,沒有蔥香或薑香


只有聞到豬肉味不好吃


老大說芋頭饅頭不錯吃


大乃說:起司香腸好吃,菜包太淡不好吃


所以,看大家覺得如何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21815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